首席铲屎官(鬼鬼)

又红又专(慎关)
搬砖很忙,更新很慢,字数很少,可能不会及时回复评论。善挖坑不填。
磕的CP:十分杂食,葬阅(新世纪)
素风/九最/最绮/沐意百/绮九(绮罗生九代师)/狗雀/龙剑/岁廉(饮岁廉庄)/鷇梦/玄天/玄千(玄造千玉屑)/玄紫/风雀/蔽雀/雀花/焱裳/蝶月/剑冰/双秀
(有些有粮有些没粮,待产)
墙头:绮绮~琦琦~踦踦~崎崎~奇奇(奇奇的剧还没看)
本命:缎爹、敖爹

小短文(意呆山鬼)

指月山瀑

意琦行:百岫灵山沐嶙峋!

山鬼转身示人。

山鬼:白杂毛,沐灵山不在!

意琦行:咦……你一直在这里,是在等我吗?

山鬼:我没有在这等你,只是懒得离开而已,这块山头现在被我占了!

意琦行:这是我留给自己最后的退隐之地。

山鬼:怎么样,要打一架吗?

意琦行:剑克刀,你的折桂令不敌我的春秋阙。

山鬼:………白~杂~毛~(呔——折桂令与春秋阙刀剑相向)

意琦行:这么多年不见,好友就不想我吗?还要兵戈相向!(一边闪身躲过山鬼又一击)

山鬼:呸~这么多年你还知道回来。(折桂令又一刀劈过来,怒火更甚)

意琦行拂尘一甩,凌空缠住折桂令,刀光一顿,气力失衡,山鬼身形一个不稳——

“哇咧!”

正中剑宿跌去。

意琦行始料未及,仓促丢开拂尘,伸手接住山鬼,一个趔趄被山鬼扑进花丛里。

拂尘纠缠着折桂令不放落到了树枝上,惊飞了树上看热闹的鸟儿。

“嘶——”意琦行感觉有枝丫插进了发型里,扯着了头皮。

山鬼按着剑宿肩膀直起身子,头上粘着叶子脸上粘着花瓣,受惊的小鹿睁大了眼睛瞪着他,剑宿看的一愣一痴脸一红。

“咳咳!”

“嘶——”山鬼本想起身,不料头发也被灌木缠住了。

“别动!”意琦行伸手拈开山鬼头上的叶,拂去脸上的花。见他正乖,便一把拉下山鬼纳进怀里。

“让我抱一会。”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