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席铲屎官(鬼鬼)

又红又专(慎关)
搬砖很忙,更新很慢,字数很少,可能不会及时回复评论。善挖坑不填。
磕的CP:十分杂食,葬阅(新世纪)
素风/九最/最绮/沐意百/绮九(绮罗生九代师)/狗雀/龙剑/岁廉(饮岁廉庄)/鷇梦/玄天/玄千(玄造千玉屑)/玄紫/风雀/蔽雀/雀花/焱裳/蝶月/剑冰/双秀
(有些有粮有些没粮,待产)
墙头:绮绮~琦琦~踦踦~崎崎~奇奇(奇奇的剧还没看)
本命:缎爹、敖爹

小短文(接本合集上文)

【玉心窝】

千机歿濮看了看随遇写的各种版本的《非命》十分欣慰:啧啧啧,随遇,这个字不错,下次我寄给城主看看,让他知道一下你跟着我会有多么优秀。

随遇:……我的字好看和师傅你有什么关系?

千机歿濮: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,汝之秀,亦是吾之秀。

随遇:不不不,师傅太过奖了,汝之秀,吾不及。

千机歿濮:(ღ˘⌣˘ღ),徒儿,今天的课题是看星星。

随遇突然脸一红: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师,师傅,你要和随遇一起看星星啊?

千机歿濮:嗯???你怎么了?

随遇:北,北狗哥哥说,看星星是要和喜欢的人一起看,随遇虽然没有不喜欢师傅,但是……

千机歿濮:………那你绮罗生哥哥有没有告诉你,月到深宵,会在雾起风生那一刻流下眼泪,情人得到它就会拥有上天的祝福?

随遇:啊?随遇朩到的版本是由心而发的眼泪是时间的敌人。

千机一扇子重重落在随遇头上:你这猪头里,装些什么呢?说得好像多哭一下就能长生不老似的。今日天气晴朗无云,特别适合观星悟道。即是以悟为主,这还是要你自己完成的,为师呢,今日准备早点睡觉,明日还有事要做。

随遇摸摸脑袋:(눈_눈)师傅,你都是这么带徒弟的吗?怎么感觉你和廉庄老师……

千机歿濮一展折扇:你难道还要我手把手教你读书写字吗?幼师和博导岂可相提并论!我问你,你廉庄老师学生几何啊?

随遇:廉庄老师弟子无数,而你只有我一个徒弟。

千机歿濮:你在你廉庄老师那里只是一个小小的分母,在我这里却是一对一,这才是名师高徒的正确组合方式,高下何论?

随遇:孔夫子有弟子三千!

千机歿濮:哦~~你想做三千分之一?

随遇:………

千机歿濮扶额貌似考虑:也不是不可以,我觉得我还是能替你招来两千九百九十九个师弟的。

随遇:您厉害,不用了,我们还是一对一吧!可是您总要给个题目或者启示吧!

千机歿濮:徒儿,你觉得无中生有厉害,还是在已有基础更上一层楼厉害?

随遇:随遇——受教了(눈_눈)!

千机歿濮象征性拍了拍随遇肩膀:师傅相信你可以无中有所得,加油哈(✪▽✪)!

说完,千机歿濮打了个哈欠便往室内走去,边走边吟:天对地,文对理,清风扫陋室,暖玉留千机……

留下随遇一个在原地任尔东西南北风:天文对地理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