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席铲屎官(鬼鬼)

又红又专(慎关)
搬砖很忙,更新很慢,字数很少,可能不会及时回复评论。善挖坑不填。
磕的CP:十分杂食,葬阅(新世纪)
素风/九最/最绮/沐意百/绮九(绮罗生九代师)/狗雀/龙剑/岁廉(饮岁廉庄)/鷇梦/玄天/玄千(玄造千玉屑)/玄紫/风雀/蔽雀/雀花/焱裳/蝶月/剑冰/双秀
(有些有粮有些没粮,待产)
墙头:绮绮~琦琦~踦踦~崎崎~奇奇(奇奇的剧还没看)
本命:缎爹、敖爹

小短文(小四小五小紫)

“咿呀~”

玄同玄造经过小树林

见一个小娃儿拿着木剑在林中挥舞,步伐有模有样,手里的招式章法全无。

玄同驻足——

玄造:小儿练剑,何足挂碍?

玄同:五弟,你最近言辞有进步。

玄造:啊?

小娃儿看到有人,停下练习,木剑背在身后。

小娃儿严肃厉声道:是什么人在那里偷看我练剑?

玄造:嘿~你这小子,练得乱糟糟,有啥好偷看的,四哥你说是不是。

玄同撩了撩鬓发:我看你步法流云,出手如风,招式凌厉。是个人才。

玄造:???

小娃儿抬着头傲气满满地仰视玄同:这位红衣大哥哥真是慧眼如炬,我就不追究你们刚才偷窥之事了。

玄造:哎!我说小娃儿——

玄同打断并拿走了玄造怀揣的烧鹅对小娃儿说:那为了聊表歉意,这只烧鹅就送给你吃了。

玄同走近,弯腰把鹅递上,附赠纯良无害的倾城一笑。

小娃儿两眼放光,表情却强忍道:无功不受禄,我虽然小,但也不会随便拿陌生人的东西。

玄同嘴角上扬:哦?这样吧,你好生练剑,等你长大了,来我身边做剑侍如何?这样我们就不是陌生人了!

小娃儿被玄同笑得晃了眼睛,不由自主点了点头,顺便接过了烧鹅:好啊!那这只鹅先做见面礼了!

——

行至中途,玄造问:难道刚才那个小娃儿是十八弟的儿子?

玄同:不是,他哪里和十八相似了?

玄造:对哟,十八弟是白毛,那个娃儿是紫毛。那你为什么对他这么好?

玄同:我觉得和这孩子有缘,正好我身边缺一个剑侍。

玄造:。。。剑侍需要从小养起?

玄同:需要!



评论(2)

热度(9)